Sureves

优胜劣汰 适者生存。
他和前列大学总要上一个。

茫茫然「一」

/ 德原。其它cp挺杂,有德哈(德拉科暗恋向),脑洞产物。如果觉得雷人请自动屏蔽……ooc应当会很严重……文笔差。有时间改动。主要简介还有说明在前面的一篇文章里。/

        清晨的微光照在九又四分之三的站台上。人挺多,估计今年新生可不少。Draco下意识地在寻找蓬乱的黑发,但他蓝色的眼睛在人群里扫视的时候,看到了一个黑色的中长发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中国式服饰?”中国留学生吗,他马上知道那不是Cho Zhang。Snape般的黑发及肩有点卷,身高和破特没差,他向旁边挤了挤,高傲地眯起眼睛看清了脸——中国姑娘,黑色的眼睛透出了迷茫又冷淡的味道,有点苍白又带些橙的黄种皮肤,瘦瘦的身材……这个女孩子,原来在霍格沃兹没见过呢,看起来年龄也差不多。

        “Draco!”Pansy的叫声打断了他的思考,他转头看这个女孩子,她正盯着他看,又一脸八卦地朝他刚刚看的方向瞧去,“咦,一个女孩子?Draco,不要那个GRYFFINDOE了?”

        哪里的事。Draco瞪瞪大笑着拍着他的Pansy:“乱说什么,等我们到里面说。”接着就拽着pansy往火车里走,找到了一个车厢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只是觉得,又一个中国巫师……你说……哼,破特那个脑子长满芨芨草的巨怪,应当会喜欢的吧。我看啊,那个家伙可没有忘记Cho Zhang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闻言,Pansy想了想,理解地点了点头:“你和我说喜欢Poter的时候,你那样子太变扭了,我还以为你这么快变心了呢。看来这么认真啊。”看着对面的金发少年的脸又变扭得红起来,她眨眨眼接着说道:“不过我觉得,你说的不是没有道理,只是要看看那个女孩子是不是REVENCLAW的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Draco有点疑惑,想张开嘴说什么。Pansy抢先补充道:“学院的话,这是非常重要的。我说得可能有点儿难听,不过你不能不承认——你觉得黄金男孩会喜欢上一个……SLYTHERIN?”

        这一语双关,Pansy果然口不择言。Draco知道,这是她作为一个朋友对自己的劝告,其实也是在说着对自己喜欢Poter的看法。Draco低下头,又高傲的抬起,马尔福的家训,SLYTHERIN的校训,那些他难道是白白放在脑子里的?
  
        “Pansy,你就不要担心我了。切,至于那个女孩子,我肯定是不会让她和破特那家伙有什么的。你可不要看低了马尔福!”他对Pansy竖了个中指,你就期待着吧,他用眼神对Pansy说着。霍格沃茨到了,他抓着行李快速地向外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Pansy被丢在车厢里慢慢地拿下行李,叹了口气,不过这才是Draco的样子——高傲的少年。她对自己激发回Draco感到十分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 实际上,Draco一出车厢就看到了他认为可怕的一幕。三个铁三角正和那个女孩子聊的十分愉悦。他还气愤地听到了Harry用特别激动的声音说:“真棒!我希望你来GRYFFINDOE!或是REVENCLAW,那里有Cho和Luna,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!”Draco还看见,他竟然还和那个女孩子握着手!

        Draco以惊人的速度冲了上去,撞倒了那个女孩,转过身,直直逼住哈利。太近了,他想着。但还是发出了嘲讽的声音:“哟,黄金男孩真是惹人爱啊。换girl friend可真是频繁啊!这次还是一个Cho的替代品?还有点儿我们院长的味道?”他忍住让自己的声音颤得不那么明显。

        Ron和Hermione把女孩扶了起来,他们的表情Draco没有看见,他只看见Harry飞快地推开他,像看到什么恶心的东西似的侧过脸:“闭嘴,Marfoy!不许你那么说Sus!”

        Sus?这分明是名,第一次见就叫的这么亲昵?“圣人破特!呵,霍格沃茨里见!”Draco装着厌恶的样子再看了眼Harry,转头宣战般恨恨地瞪着那个Sus。迈着长腿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Sus疑惑地看向Draco远去的方向,微微偏头:“Harry,那是谁啊。”金发蓝眼,有点儿好看,又好像在哪儿看见过。

       “Malfoy,Draco Malfoy。”
 

        一个个新生的名字在霍格沃兹大厅里旋转着,Draco不耐烦地戳着手中的叉子,他对这些没兴趣。拉文克劳……Pansy说得没错,那个Sus如果分到斯莱特林的话,那一切便都好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 所有的新生终于都分完院了,Dumbledore像想起来什么似的缓缓从座位起身:“还有一件事……霍格沃兹来了一位非常优秀的女孩——Sus Tan她将会在这里读五年级。我们现在为她分院!Sus小姐,上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 Draco立马抬起头,直直注视着Sus。她静静走到椅子那儿,坐下,向下面似乎是硬挤了个苍白的笑容。分院帽在她的头上有着一会儿时间——比别人慢多了,接着便开口:REVENCLAW!

        Draco才看到那个Sus露出了不一样的表情,那个女孩眼里突然出现了光,压抑不住地跑到了REVENCLAW长桌。然后又转过头,不知道在寻找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Draco又恼了,愤愤地放下叉子。REVENCLAW!他去看Harry,Harry则是露出了开心的神情,正向Sus祝贺着。

       身旁盯着Draco的Pansy无奈地捅捅他:“嘿,Draco。看来你要小心了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Sureves | Powered by LOFTER